冰清蜜雪

甜+冰+清=冰清蜜雪😂
没喝过蜜雪冰城的饮料,然而已被雪王之歌(不是)洗脑了
INTJ-a人
土豆使我快乐!!!
ps:已查全lofter,无重名

北京高一,选科史地政,充电ing~
不时更新

亿些神奇的梦

01【上帝视角】

  一群小羊在山下筋疲力尽,瘫倒在地。冰冰羊却异常精神,喊着:“我还要上山!”这时,一个黑影(类似于自行车,前面有个筐但是长得不像,比正常的自行车扭曲不少,甚至还有一双小耳朵…)把冰冰羊放进筐里,冰冰羊就这么和黑影爬过一个大陡坡,到达山顶。

  梦到的就这些了,后面发生啥就不知道了😂

  

02【本人视角】

  和01都是昨天晚上做的梦(千真万确)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连不上,毫不相干😂

  本人要出场了~

  我被姐姐@政政 提问了几个知识点:

  1.必修三上的某个点

  2.唯物史观

  还有其它几个点,现在回忆不起来了😂

  我记得当时有一个问题梦里觉得很奇怪,一直想不起来,现在已经忘了具体说的是什么了😂

  我现在非常迷惑,为什么会被问到好几个关系不大的知识点😂😂😂

  

以后如果还有神奇的梦,我再往这里补充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)